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扬帆新起航,逐梦新篇章”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0-09-21  浏览数:288次   

进一步坚定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科学校区和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扬帆新起航,逐梦新篇章”主题教育升旗仪式,学院2020级新生、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清晨6时40分,同学们统一着装,精神昂扬在国旗下集合完毕,队列整齐,庄严肃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肃立注目,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随后,学生代表胡名言、耿梦丹以“扬帆起航,逐梦青春”为主题分别在科学校区和禹州实习实训基地进行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作为轻大成员,在新学年开启之时,扬帆起航,珍惜当下,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做好学业生涯规划,树立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争做时代新青年。升旗仪式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有效助力广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在轻大校园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材化学子将牢记“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把青春理想融入时代潮流,担当起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