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节感恩活动

时间:2020-09-11  浏览数:353次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第36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发扬尊师重道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月10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节感恩活动,材化学子借此机会表达对恩师的深深敬爱之情。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材化学院以感恩师情为主题,精心准备方案,开展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祝福活动。上课之前集体起立问候,用简单质朴的话语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下课后献上精心制作的DIY节日贺卡短短数语情真意切学生骨干积极分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自发组织为老师打扫办公室、实验室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一句句祝福一张张卡片、干净整齐的桌椅、一尘不染的实验台,拉近师生之间心与心的距离促进了师生之间情与情的交流表达同学们对老师的深深感激与祝福之情。

德容天地,情系桑梓,育人初心点亮星辰师恩深似海,祝福暖如阳教师节感恩活动的举办,是一堂生动写实的感恩教育实践不仅营造了师生间和谐温馨的氛围也为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