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二级菜单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光荣退休仪式暨师德师风座谈会

时间:2020-09-11  浏览数:581次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育人先进楷模,欢送冯孝中老师光荣退休,910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22室召开教师光荣退休仪式暨师德师风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

座谈会上, 常书记对冯孝中老师为材化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了冯老师三十八年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对青年后继者倾囊相助的大爱精神,以及真诚待人、团结向善的优良品质。同时希望冯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青年教师代表为冯老师献上鲜花和祝福。与会教师讲述了多年来与冯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情意绵绵,真切感人。冯老师分享了多年来的执教体会和感言。他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和学院长期以来的关怀,鼓励年轻教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并表示自己的教师生涯虽然告一段落,但是教书育人的使命不会谢幕,今后将会继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发挥余热。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一代代教师见证了学院进步和发展,为师生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值此第36个教师节之际,材化学院召开教师光荣退休仪式暨师德师风座谈会,既是对老教师多年耕耘的充分肯定,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材化学院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