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0-09-10  浏览数:246次   

99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材化楼222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州轻工业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精神,对学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体学习了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案例。围绕案例中暴露的突出问题,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强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认识和深刻理解,为全面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有序推进以案促改各项任务,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深刻汲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统筹结合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既要带头做好自身学习教育,也要抓好党员师生学习教育,做到“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两不误,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