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二级菜单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09  浏览数:341次   


98日上午10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站直播、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看了大会实况转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在材化楼222会议室,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师生代表集体观看了大会直播。与会人员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就讲话精神进行探讨和交流。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把从抗疫英雄身上所收获到的感动、学到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推动学校和学院整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