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20-09-08  浏览数:340次   

确保返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梳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各项规定明确学生干部职责,9月6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18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司丽娜、团委书记赵梦婕、专兼职辅导员和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司丽娜首先欢迎大家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并对大家疫情期间作为主要学生干部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的各项努力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司书记对疫情防控学生体温检测制度请销假管理制度及网格化管理方面等进行了讲解,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典范。老师就新学期学生干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安排。她表示学生干部是学院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工作的主力军,希望大家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善于发现并解决问题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传播正能量。会议最后,辅导员刘老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鼓励学生干部要及时调整复学后的身心状态。“仕而优则学,学而优则仕”,学生干部要善于养成良好作息,平衡工作与学习。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新一阶段学生干部工作的方向和要求,稳定了学生的思想状态,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青年担当,为我院在新学期有效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