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健康生活,增强体魄”活动

时间:2020-07-13  浏览数:307次   

根据校工会《关于各分工会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了丰富文化生活,切实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倡议广大教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713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健康生活,增强体魄”活动。

活动前期,分工会深入教工,广泛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活动设置三个内容,一是组织全院教工参加线上知识竞赛,知识竞赛的内容包括疫情防控知识、线上教学方法、两会政府报告相关内容等,全体教工积极参与。二是文化作品征集,全院教工围绕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撰写美文、拍摄图片,记录感人故事、感人瞬间,展现身边教师网络教学风采。三是采取“云”活动的方式进行运动步数比拼,参赛教师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应用程序记录每日运动步数,分工会委员会根据报名参赛的教工半个月的步数多少进行评选;在此期间,全院教工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自行锻炼,互相在微信运动点赞,缓解压力,增强体质,舒展身心。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工作效率,提高了学院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