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 观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节目

时间:2020-07-09  浏览数:234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庆祝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集体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

《党课开讲啦》第一讲,由卫辉市唐庄镇原党委书记吴金印结合自身光辉历程,以一名老党员身份所上的党课。吴金印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感受,围绕“紧紧依靠人民,把握住‘为了谁’”、“不断造福人民,弄清‘我是谁’”、“牢牢植根人民,践行好‘依靠谁’”等三个主题展开讲述。吴书记作为一名78岁高龄的老党员严于律己、心系农民,40多年来他扎根农村、扎根基层、扎根群众,甘愿到最贫困、最艰苦的地方工作,被誉为“乡镇党委书记的楷模”,带领全镇人民脱贫攻坚,逐步致富的历程。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疫情防控和日常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时光、培养家国情怀,让青春在基层闪光,在为人民服务中出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