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

时间:2020-07-05  浏览数:299次   

为迎接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71日至5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各基层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学习活动采用线上交流的形式。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他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殷嘱托深深鼓舞了我院学生,在全院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热议,表示在今后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本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学生在专业领域内学习工作的进步,也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把历史当教材,引领材化学子坚定理想信念,锐意拼搏进取,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