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光荣退休仪式暨师德师风座谈会

时间:2020-07-03  浏览数:516次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育人先进楷模,欢送离退休教师,7月2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22室召开教师光荣退休仪式暨师德师风座谈会。荣退教师张春霞、董文惠两位老师,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

座谈会上, 院长周立明对张春霞和董文惠两位老师长期以来为材化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赞扬了她们三十余载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和真诚待人、团结向善的优良品质。他指出,一代代材化学院教师见证了学院进步和发展,他们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发挥了“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为学院发展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随后,张春霞老师和董文惠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执教体会和感言。她们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和学院长期以来的关怀,鼓励年轻人珍惜青春韶华、建功立业,并祝愿学校和学院越办越好。与会教师代表讲述了多年来与两位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情意绵绵,真切感人。大家表示一定会以两位老师为榜样,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与会领导老师为退休同志颁发纪念牌、赠送鲜花,并一一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