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兰考县委党校原副校长徐文礼教授应邀来校做专题党课

时间:2020-07-03  浏览数:467次   

6月30日上午,中共兰考县委党校原副校长、焦裕禄干部学院徐文礼教授应邀在材化楼218室做《弘扬焦裕禄精神,不忘初心》专题党课报告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师生党员百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徐教授通过鲜活翔实的事例勾勒出焦裕禄同志带领全县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历史画卷,诠释了焦裕禄同志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求实精神和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以人民为中心的亲民爱民情怀。徐教授强调,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他用人生42个春秋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生动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风范,在人民心中铸就了不朽的丰碑。焦裕禄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如今已成为伟大中华民族精神的一部分,必将烛照更多的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奋然前行。党课结束,在场师生与徐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专题党课报告会是材化学院党委“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