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2  浏览数:242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统一思想、团结拼搏、扎实工作,6月30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18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司丽娜主持。

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书记司丽娜宣读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学院共表彰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学院党委书记常亮、院长周立明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常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了扎实的成绩。各支部和党员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院博士点申报、工程认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为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