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传递抗‘疫’正能量”网络健身打卡活动

时间:2020-03-25  浏览数:206次   

为贯彻科学防疫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加强学生运动锻炼意识,增强学生自身身体素质,更有效的参与到战疫的生活中,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传递抗“疫”正能量”网络健身活动。

健身活动全员参与、形式多样,通过“空间文字打卡”、“健康打卡”、“平板支撑挑战”等方式开展。一方面,同学们通过空间打卡宣传防疫科普知识、为湖北声援坚定战役信心,提高大家防控的科学性、有效性的同时迸发出一种前所未有的拼搏勇气和坚强力量,为战“疫”胜利不懈拼搏。另一方面,通过每日线上打卡基础健身活动以及手肘交替平板支撑挑战、俯撑登山跑挑战、深蹲跳起挑战三项体能挑战活动,引导学生居家学习期间积极参加阳光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之中。

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推进了抗击疫情工作的进展,同时进一步增加了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日后,同学们也会坚定信念,增强体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