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疫”不容辞,共同战“疫”--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干部线上会议

时间:2020-03-09  浏览数:237次   

为明确学院疫情期间的工作方向,深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模范引领作用,38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疫”不容辞,共同战“疫”学生党员、干部线上会议。党委副书记司丽娜、分团委书记赵梦婕、学工办主任郭智荣、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共计三百余人参与此次线上视频会议。

会上,司丽娜书记简要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工作、服务同学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司书记强调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干部一要深入思考,提高认识,切切实实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懂得责任,敢于担当,尽职尽责,争做贡献,发挥表率作用;三要学会包容,平稳心态,体谅他人,学会包容和换位思考;四是要做好、做实、做细,每项通知要确保通知到位,工作反馈要确保按时准确,方式方法要不断更新改进,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然后,赵老师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干部能够顺利通过此次人生大考,争做时代新青年新榜样,努力成为爱家国,有担当、爱人民,有情怀、爱自己,有温度、爱思考,有规矩的青年大学生,同全国人民一起“青”尽全力,一战到底,贡献无悔的青春力量。最后,参会同学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如何发挥榜样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勇担责任,以身作则,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疫”不容辞,共同战“疫”线上会议的顺利召开,强化了我院学生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有效推进了科学防控期间学生工作的扎实进展,为我院建立良好学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材化学子定会用青春铸起抗疫长城,迎接胜利曙光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