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3-01  浏览数:291次   

2月29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开学以来情况通报及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疫情联络专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立明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常亮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分析了当前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常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进一步梳理排查风险点,完善工作机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维护学校和学院的安全稳定。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梳理总结了近期各项工作的运行开展情况,分析了下一步工作可能面临的新问题,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

周立明院长对近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广大教师要积极探索多种教学资源融合下的教学模式,以此推动教学质量工程建设;要统筹谋划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扎实做好博士点建设、学科检查评估、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作,提高国家基金申请书论证实效,提前启动研究生招生复试、科研奖励申报等准备工作;要倾心关注学生,重点做好线上学习困难学生的帮扶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当前既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时也要靠前谋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常亮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广大师生要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要认真做好工作研判,主动查找短板,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责任担当;要关注师生需求,准确掌握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师生关切;要畅通信息渠道,重点做好同师生、同上级主管部门的信息沟通、反馈;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日常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