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班会

时间:2020-02-29  浏览数:295次   

在科学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基础上,为有效推进2020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27日通过网络平台召开了全体毕业生线上直播班会。教学副院长杨许召、毕业班辅导员郭智荣、主管就业的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司丽娜主持。

会上,杨院长首先介绍了毕业设计的具体工作安排,特别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和时间节点,提醒学生注意各个环节,与导师保持充分沟通,切实保证毕设质量;从复试应注意的事项、复试技巧、专业课准备等方面,对考研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利用好这段时间,合理安排,做好毕业前的充电,为成功就业做准备。司书记肯定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努力付出,提醒同学们待家呆家,积极参加网络招聘。杨亚皇老师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对学院近期的就业推进情况做了介绍。郭智荣老师强调了“日报告”的落实,并对疫情状态下的情绪管理进行了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相关工作,深入排摸毕业生情况,将拓展师生校友就业资源,全员参与,对毕业生就业、考研复试进行分类指导,帮助解决毕业生实际困难,继续扎实推进学院各项毕业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