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16  浏览数:311次   

2月16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平台负责人、各系(中心)主任及疫情联络专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周立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通报了学院当前疫情防控的整体情况。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博士点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线上教学开展、毕业设计安排、工程教育认证准备、一流专业建设、自然基金撰写、横向项目拓展、研究生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安排。会议还听取了各系、中心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应对预案。

周立明院长对学院总体工作进行部署,尤其对博士点申报、专业工程认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工作方案和推进意见。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教师要不等、不靠、不观望、不懈怠,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中注重实效,化被动为主动、化不利为有利,抢抓时间,主动作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常亮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防控薄弱环节,做好疫情防控信息的核实及报送;要加强舆论引导,积极传播正能量,提高师生科学防范疫情的意识和能力;要统筹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做好新学期网络教学工作,克服困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