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宣讲会

时间:2019-10-18  浏览数:248次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7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18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讲师团马寒老师主讲,我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会。

宣讲会上,马老师以“巩固升华理想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题目做专题报告,汇报内容从“坚定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巨大的政治优势”、“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的内涵、特点和优势”、“擦亮共产党人的鲜明底色”三个方面,向在场党员同志们较为全面的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层含义。马老师强调,我们全体党员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武装,学思践悟,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宗旨意识,坚守道路,与时俱进。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增强了我院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要求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