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19-10-18  浏览数:224次   

为丰富大一新生课余生活,加强各个班级的沟通交流,提高学生身心素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近日在科学校区篮球场举办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于1017日落下帷幕,17支新生班级代表队参加。

回顾18场精彩的赛事,经过近半个月的比拼,各个参赛队伍赛出风采,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准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迅猛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赛后,队员们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最终,3支队伍脱颖而出,新材器1903班凭借完美的配合与精湛的技术斩获冠军,应化1901班获得亚军,新材器1902班获得季军。

本次篮球赛,不仅为我院19级新生班级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而且更进一步地提升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同时还充分体现了材化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