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16  浏览数:250次   


根据《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按照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2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康国磊、副书记宋德涛、教工支部、学生支部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康国磊首先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党支部达标建设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专项述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针对党支部近期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达标引领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专项述职工作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点工作,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宋德涛结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要求各党支部扎实落实专题党课,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继续贯彻“微党课人人讲”活动,及时将学习研讨成果、学习心得感受进行总结。

本次会议提高了我院基层支部支部委员的责任意识和党性意识,增强了支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了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支部达标引领建设工作的具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