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享会

时间:2019-10-13  浏览数:306次   

101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二教楼808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享会”活动,校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团队代表、我院18级、19级学生参与本次分享会。

本次活动由获得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特等奖的无下水道深度资源化厕所项目、河南省领创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天火影视传媒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为大家带来创新创业分享。多次在互联网+”项目中获奖的河南省领创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创新,超越,奉献的精神是创业者的必备,关注政策、善于利用比赛平台,才能更好的解决技术问题;在影视方面有着丰富经验、拥有科学的制作流程以及优秀的开发制作团队的天火影视传媒公司向同学们介绍了自身团队独特创业理念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积极挖掘、培养兴趣,积累经验,做好学社衔接;无下水道深度资源化厕所项目则呼吁大家要关注社会热点、痛点,把握人民需求,攻破技术难点,用心改变、创新,为社会贡献点滴力量。互动环节中,创业者结合自身经历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给予许多中肯的建议,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想法、对今后的科研比赛也产生了浓厚兴趣。

此次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创新创业发展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专业学习中更加注重实验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以青春献时代,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