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会议

时间:2019-10-11  浏览数:175次   

2019101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2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会议。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一届研究生会对2018-2019学年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从思想政治工作、学术活动、学科竞赛、社会实践、体育竞技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开展的学生活动进行了经验总结,为下一年的学生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工作总结之后,进行了研究生会换届,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将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并介绍了研究生会新阶段工作计划。

研究生会换届会议的召开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一定尽心尽责按计划完成学院安排的学生工作,为学院的研究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