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国防安全教育视频讲座

时间:2019-09-18  浏览数:207次   

916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别在二教楼808804室、化工楼218室举办新生国防安全教育视频讲座。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明确本次活动的意义,国防安全教育是为激励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及增强大学生责任意识的重要一课。随后,全体学生观看国防安全教育视频,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赞叹,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同时,他们了解到国防安全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明白了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幸福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纷纷表示会认真完成积极对待即将到来的新生军训和其他挑战。

国防安全教育是加强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锻炼、提升的重要一课。本次国防安全教育讲座的举办不仅确立青年大学生对祖国的自尊、自信、自强的进取心,还提高同学们的身心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推动了我院教育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