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8  浏览数:246次   

为激励19级新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尚的爱国情操,916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南广场举办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辅导员张华林老师、杨亚皇老师及全体新生出席本次活动。

下午33019级全体学生统一着军装在化工楼门前集合。首先,新生辅导员杨亚皇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希望同学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忍不拔、刻苦训练;志存高远、勇于跨跃随后,国旗护卫队成员将19级新生带至南广场,七名国旗护卫队成员向新生进行了军姿军容的简要展示。之后,我院2017级刚刚退伍的郭刚同学向19级新生演示了如何进行仪容仪表的整理并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军歌《团结就是力量》,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坚定有力的步伐展示了定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本次军训动员大会,19级新生了解了军训当中的纪律和规矩,军训着装和精神面貌得到统一规范。期待他们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团结合作,顺利完成大学入学的庄严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