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分团委学生会部门风采展示

时间:2019-09-15  浏览数:188次   

19级同学们充分展现分团委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14日下午15: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活动中心208室举办分团委学生会部门风采展示。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副主席刘钢发言,他对19级新生加入材化学院的大家庭表示欢迎,并简单明了介绍了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职责:分团委、学生会本着沟通师生、服务同学的宗旨,务实创新,团结进取,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建设,为促进同学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风采展示,他们汇报的形式多样、风格各19级新生对大学第二课堂有了深刻了解,对各部门职责和这个集体的整体风貌有了一定的认识,现场热烈的气氛也表示出了他们对团学活动的认可。活动接近尾声,学生会主席李明睿对日后工作提出期望: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分团委学生会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立新功同时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期待19级新血液的加入。

此次风采总结了我院精彩的团学活动,展现了分团委、学生会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各部门成员相识相知并共同努力,留下的是回忆,展现的是光芒。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材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正在开启一段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