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9-09-15  浏览数:198次   

为了让我院19级新生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国际交流的优势,了解我院关于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政策914日上午9: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18举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在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留学归来的吴植文王欣然李雯玥同学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在场的同学详细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主题和分享嘉宾接着进入了正式分享环节。首先,交流生吴植文同学们讲述了丰富多彩的交流经历景色怡人的校园环境,独具风情的欧式校门,热情开朗的师生,倍感亲切独具特色的教学方式,在欢乐中掌握了知识简洁而又不失雅致的住宿环境,归属感满满;古典质朴的图书馆,庄严而又充满艺术气息。之后,交流生王欣然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交流生选拔的经验,她强调我们要敢于迎接新事物、细心回答每个问题、稳中求进,心态平稳方能成功通过选拔。最后一位进行分享的是李雯玥同学,她学习、饮食和旅游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国外的生活经历,她希望同学们积极走向更广阔的世界开阔自己的眼界把握住每一次外出交流的机会。分享过程中同学们的求知精神高涨,教室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问答环节中,面对同学们各种各样的问题,三位同学全方面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此次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经验分享会,19的新生们对我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有了更充分地了解,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增长了见识,更大家今后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