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春双创观察团开展参观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社会实践

时间:2019-07-16  浏览数:319次   


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政策,激发大学生学习和创业的热情,716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春双创观察团开展参观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社会实践。

活动开始,在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青春双创观察团一行人对园区进行了参观。并在工作人员讲解下观看了科技园的宣传片,简要地了解了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和服务内容。接着,同学们参观了园区创新创业典型企业,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了解了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和入驻园区享受的服务、优惠政策。科技园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参观了园区公共服务区,向大家介绍了科技园目前的项目团队及企业运营情况,重点讲述了众创空间针对大学生创客所提供的政策咨询、科技服务对接、创业培训课程等服务内容。最后,负责人带着同学们参观了郑州创客空间。通过技术负责人的耐心讲解,大家了解了3D打印、无人机科技体验各种科技顶尖产品,切身感受到了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奇妙变化。

经过在科技馆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同学们体会到了科技创造美好未来的意义,大家对学习和创业热情满满,学习科技、研究科技的信念在每位队员心中生出萌芽。相信他们定会把知识运用于实践,不断发掘自己的潜力,成为社会向前发展的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