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19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联谊

时间:2019-07-15  浏览数:304次   

7月12-13日,时值毕业20周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1995级电化学、精细化工、高分子专业90余名校友返校联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卢中宁老师、学院党政领导及时任辅导员、专业老师参加了联谊活动。

阔别母校,历尽千帆,校友们学以致用,在各自的领域中大展宏图。弹指一挥,20年再相聚,穿着提前定制好的文化衫,飒爽英姿,归来仍少年。13日上午,校友们重返东风校区,在学院校友服务志愿者的引导下,重回当年的宿舍、操场、教室,重温20年前的记忆。下午,在科学校区,校友们参观了逸夫图书馆科技展馆,目睹母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校友们感到无比自豪。在化工学院2019届考研风采展板前,得知近几年学院考研率不断提升,今年达到32%时,校友们由衷地为母校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点赞。

下午15:30,在科学校区化工楼218室,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周立明院长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校友们返校联谊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衷心地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宣传母校的办学成就和发展蓝图,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卢中宁主任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重点介绍了各地校友会活动情况,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校友代表高分子95级陈少华、电化学95级王兰玉和精化95级陆正宏等3位校友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当年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对当年老师的教导之恩表示感谢,对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祝愿母校明天更辉煌。

为了感恩回馈母校多年来的培养,材化学院95级校友向母校捐赠5万元,用于支持学院发展建设。虽毕业20年,校友们仍然心系母校,他们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把母校建设成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