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时间:2019-07-12  浏览数:30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711日上午9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分团委副书记赵梦婕、实践团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校团委有关要求,我院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紧密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组成专项团队、校级团队、院级团队共计十余支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各种形式的切合主题与专业特点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加强社会实践能力与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提升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个人梦、大学梦、融入新时代的中国梦。与此同时,赵老师叮嘱大家在实践全过程中,要具有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网络报备和宣传报道工作,争做更加出彩的当代大学生。

 此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我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帷幕,推动我院学生深入社会、体验生活、服务群众、增长才干的实践脚步,以实际行动练就过硬本领,奋斗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