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动态
二级菜单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广州五行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9-04-22  浏览数:336次   

一、公司简介

   广州五行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8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以具备核心科技竞争力和持续创新基因为发展理念,专注于辐射固化材料的研制和应用解决方案的开发。我们建立了2000多平方的研发中心,30多名各级研究人员,同时与国内多所高校开展技术合作,拥有超过数10项发明专利。公司在业界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二、招聘岗位

   销售工程师 6名 (华南<广州 >4,华东<昆山>2名)

三、职责及要求: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性格外向,反应灵敏,人品端正,有意从事销售工作;

   3.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

   4.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化工相关专业。

四、福利待遇:

   薪福:4000-35000/

   薪资构成:底薪+工龄工资+通讯补贴+差旅费补贴+提成工资+销售奖金

   福利:五险一金+团体意外险+员工旅游+团建活动+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双休

五、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凤凰四路99F56

   华东办事处地址:昆山市柏庐南路999号吉田国际2号楼2301

   电话:020-39283080  13512731492   

   传真:020-39283070

   联系人:秦小姐

   简历接收邮箱:38174643@qq.com(合则邀约见,外地生源可视频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