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动态
二级菜单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洛阳双瑞防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9-04-22  浏览数:532次   

一、公司简介

洛阳双瑞防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双瑞防腐)是中船重工双瑞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有高科技产业公司,成立于20008月,于2009年并入中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中国重工 601989),在七二五所/双瑞集团“一所两制”架构下管理。 公司是专业从事防腐涂料研发、生产、销售、防腐工程施工、防腐监测、防腐技术咨询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二、招聘需求

(一)会计2名,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

(二)工艺技术员4名,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等化工相关专业。

(三)质量检验员2名,男,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用化学、化学工艺、工业分析检验、高分子等化工相关专业;

(四)储备班长4名: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用化学等化工相关专业;

三、员工发展及待遇:

n员工发展:在七二五所/双瑞集团“一所两制”架构下管理。为员工打造“成就事业、享受生活”的平台

Ø岗位设置研发、管理、营销、技能、辅助五类,为职业发展提供“双通道”,各序列均有不同的晋升渠道。 

n薪酬待遇

Ø薪酬结构:岗位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

Ø岗位工资: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入所第一年待遇,岗位工资28004200/月(不含津贴补贴);

Ø津贴补贴:交通补贴、持续贡献津贴、物业补贴、职称津贴、冬季采暖补贴等;

Ø绩效工资:年度考核发放。

n福利

分类

项目

五险一金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12%

食宿

员工餐厅、单身宿舍、健身场馆、职工住宅;

学习提升

员工培训,与高校联合办班

休假

带薪年休假、法定带薪节假日,春节长假

其他福利

春节等传统节日统一发放福利,免费体检

四、工作地点:孟津华阳产业集聚区黄河路101号(白鹤镇)(市区早晚乘班车上、下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136 0846 8032

邮箱:liangchaofeng@725.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