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动态
二级菜单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河南省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分享会

时间:2019-04-12  浏览数:492次   

为了让在校生明确学习目标,加深对就业前景的了解及对考研的认识,201941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二教楼808室举办2019届河南省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分享会。八名省级优秀毕业生和2016级全体学生及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首先,八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梳理和总结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经验;随后,其中几位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毕业生,针对近年来的考研趋势,结合自身的考研心得,为同学们作经验介绍;另外一位已签约的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们交流了在求职、择业中应具备的素质及在校期间要努力的方向等。优秀毕业生们的肺腑之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都深受鼓舞,台下掌声不断、反响热烈。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高低年级同学搭建了交流平台,传承了我院优良的学风院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应对下一步的就业和考研,奋勇直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