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动态
二级菜单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河南省银丰塑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9-03-28  浏览数:285次   


高 薪 诚 聘

河南省银丰塑料有限公司,位于淮阳县产业集聚区,是一家以PO膜、农地膜、包装膜、滴管设备、外贸出口产品为主导产品的企业。公司连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 河南省高成长型民营企业”、“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百高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世界500强企业埃克森美孚公司的“中国核心战略伙伴”。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美菊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中共河南省委第八届党代表、河南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先后获得省“巾帼建功标兵”、省科技成果二等奖、省先进工作者、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等三十多个荣誉称号。

  公司依靠技术创新,走科技兴企之路。和高校科研组联合成立的河南省功能性聚乙烯研究中心通过了省科技厅的专家验收,己在银丰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中心一直跟踪世界上功能性聚乙烯制品的开发与应用,积极参与国际功能性聚乙烯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目前已与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十几个国家功能性聚乙烯行业协会组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一直致力于光生态膜和高阻隔膜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与埃克森美孚公司以及日本住友公司共同研制出了新型复合包装膜,广泛应用于建筑、航空、医药、电子饮料、方便食品等领域。产品投放市场以来销售到全国各地,并有三大类四十多个品种出口到美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荷兰、日本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华丰”塑料薄膜被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名牌产品”,“增产”牌塑料薄膜被评为“河南省优质产品”、“河南省名牌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薄膜行业前十强。

 

 岗位招聘:

1、电子商务专员3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或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毕业,薪资3000元以上,后期有业务提成。

2、技术工程师3名:大专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或化工相关专业毕业。薪资3000元以上,加绩效奖励。

3、外贸业务员3名:大专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外语基础,能够吃苦耐劳,正常工资在3000元以上,后期有业务提成。

   以上岗位公司提供住宿、餐补及相应培训,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工作地址:外贸部工作地点在郑州,其它人员工作地点在周口市淮阳县。

   宣讲地点:二教楼808

   宣讲时间:3月29日 上午9:00-12:00

   联系电话:0394--2685952  

 联系人:何书杰 13849410903

 李永勃 1834839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