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聚焦两会,关注热点”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3-14  浏览数:251次   

引导广大学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12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一号实训楼503室举办“聚焦两会,关注热点”主题学习活动。高分子170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从会议的历史、代表的产生过程、会议的议程及大会的意义等方面介绍“两会”相关知识。活动第二项内容是两会热点学习,同学们重点学习了科技部部长王志刚等就“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答中外记者提问中的有关热点。活动最后,两位学生代表发表了自己参与本次活动的感想收获。通过本次学习,他们对“创新型国家”的概念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于科技创新对经济发展、社会变革等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本次活动的举办,引导同学们树立关注时事热点的意识主动学习并深刻领会党和国家的新思想、新成就、新变革,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