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美化周边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12  浏览数:308次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校园氛围,倡导文明新风,传递正能量,3月10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美化周边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的任务是对须水河周边及附近道路进行彻底的卫生清理,活动在简单的任务分配后正式开始。在活动过程中,各小组分工明确有的小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小组负责拾捡绿化带及其周围垃圾;有的小组负责分类处理垃圾。经过志愿者们近两个小时的忙碌,林间小道、河畔花丛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整个活动大家相互配合,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为须水河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志愿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展现了材化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明白了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