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3-11  浏览数:282次   

为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的文化氛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37日下午在学院西广场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学院4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篮球接力、足球接力、跳绳团体接力、单人跳绳计时。运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女教工各个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全身心投入比赛,努力为集体荣誉挥洒汗水。老师们也互相鼓励、齐声喝彩,整个运动会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每位老师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本次运动会中,女教工们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了女教工的精神风貌,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同时,很好的调动了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