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时间:2018-12-06  浏览数:194次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使广大学生党员了解学校发展成果,明确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在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征程中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学院于125日中午在化工楼218开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学习活动,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广正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朱广正老师带领大家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党委工作报告学习分享、轻院学子应如何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和交流。他认为,本次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经验,系统、全面地分析了学校未来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目标和战略,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主要任务。朱老师还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从四个方面做好大会精神的宣传贯彻:一是讲好故事,积极宣传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二是爱校荣校,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三是聚焦主业,主动加强学风建设;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学校发展要务。

本次理论学习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党员积极进取、务实拼搏的热情,相信广大学生党员一定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