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团校培训活动

时间:2018-11-26  浏览数:186次   

为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深化实施,切实发挥大学生骨干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1126日中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18室举办以“态度、素质与思路”为主题的团校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德涛老师主讲,16级、17级、18级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团课。

团课上,宋德涛老师围绕团学干部的态度、素质与思路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他指出,广大学生干部要正确认识、准确定位自己的角色,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组织者、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而不做学生中的“学生官”、“学生贵族”;要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提升个人素质,树立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处理好学生工作中的关系,要善于倾听他人意见,注重自身能力素质的提升,提高号召力,注重以德服人。宋书记还向同学们传授了工作经验,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团学干部们表现出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听讲,并时刻做好笔记。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团课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为我院团校培训的第一课,也为本学期的团校培训开好了头,谋好了篇。相信在接下来的团校培训中,广大学生干部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团课学习中来,为学院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