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二级菜单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推荐杨清香、王明花为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的公示

时间:2018-10-23  浏览数:1118次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选拔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746号)精神,我院杨清香、王明花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教学效果优秀,同时科研方面也取得较突出的成绩。杨清香年均教学工作量350学时,工作量饱满,圆满完成教学任务,201420162017年度被评为教学优秀;近3年来,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参入完成国家基金面上项目1(排名第2),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SCI/EI收录论文11篇,授权发明专利4项。王明花参研省级教改项目1项,并获得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第四名),主持校级青年教师教学与改革项目1项,并通过学校鉴定;2015年以来,发表学术论文共12篇,其中SCI收录9篇(JCR一区论文3篇),中文核心论文3篇,主编出版著作1部,主持完成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1项,参研国基金1项(第二),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第一、第三),获得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1项(第二)、二等奖1项(第三),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1项(第一)。

经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审核研究,同意推荐杨清香、王明花两位老师申报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现将推荐结果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到学院党总支反映。

监督电话:86609683  86609669

邮箱:hgdzz@zzuli.edu.cn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