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九月份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8-10-15  浏览数:104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及时总结梳理工作经验,制定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2018年10月12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二教楼916室召开了分团委、学生会九月份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德涛老师、分团委书记朱广正老师和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部门部长依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做PPT工作汇报,各部门详细汇报了一个月来所开展的工作、展示了工作中取得成绩、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了部门下个月的计划。各部门的汇报简洁而有针对性,既肯定了成绩,也自曝了短板,既有特色展示,也有改革创新。紧接着,宋老师上台对各部门工作做出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宋书记指出,团学工作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立足学院站位更高,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既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带头作用,又要服务全体师生。最后,朱老师上台做交流讲话,他指出,学生干部应该意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严于律己,时时刻刻起模范带头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应多听取他人的意见,主动接受外部监督。同学们受益匪浅,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加强了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凝聚力,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使得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对今后的工作任务与奋斗目标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相信材化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定能践行“朋辈带动,以诚聚力”的团队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