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动态
二级菜单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8-10-09  浏览数:201次   

一、公司简介

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中外合资股份制公司。位于沪杭高速公路与320国道的交会点,上海西南门户——枫泾古镇,居于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公司于2007年8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并先后成立广州、南京、济南、重庆四个分公司及各地办事处目前旗下有子公司6家、参股公司2家。

汉钟压缩机在国内整个螺杆压缩机市场占有较大份额,自2006年至今,在大陆的市场占有率始终遥遥领先于同行业,汉钟产品包括R系列(螺杆式制冷压缩机)、L系列(螺杆式冷冻压缩机)、A系列(螺杆式空气压缩机)、P系列(螺杆式无油真空泵)、RT系列(离心式制冷压缩机)、S系列(涡旋压缩机),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和动力等领域,是重要的通用设备。我们的产品不仅行销国内市场,还远销东南亚、澳洲、美洲等世界各地50多个国家。

汉钟压缩机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螺杆专用加工中心及检测设备生产,并通过ISO-9001、UL、CRAA、PED、防爆认证、机械安全认证和瑞典劳式船籍社品质认证,产品畅销世界各地。

2005年,我司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重点新产品,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上海市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2006年,我司荣获国家级重点新产品称号,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企业;2007年,我司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市外商投资双优企业,中国上市公司中小企业板块价值50强;2008年,我司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全球著名杂志《福布斯》中文版 “2008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200中小企业榜”,空调制冷行业十大新锐企业,2008年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等称号;2009年,我司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外商投资双优企业;2010年,我司荣获上海市火炬计划项目证书、被评为中国制冷行业最受市场欢迎品牌;2011年,我司被评为一星级诚信创建企业、被评为金山区科技进步奖等称号;2012年,我司被评为上海优秀台资企业等称号;2013年,获得上海市二星级诚信创建企业、金山区劳动保障诚信单位、金山区先进集体等称号; 2014年被评为中国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2015年被评为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试范企业、上海市质量金奖;2016年被评为上海市健康促进企业、上市公司制造业100强 、2015年度冷冻冷藏十大品牌 ;2017年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

我们秉持“品质挂帅、物超所值、顾客满意、健康安全、节能减排、生态环境、遵纪守法、不断改善”的政策,秉承 “诚信伙伴、共创双赢、追求卓越、永续经营” 的经营理念;提供优质的压缩机及相关系列产品,服务国内外所有客户。我们以“品质. 创新. 服务”的信念,不断推出新产品,同时致力于服务系统整合,以提供客户最满意的压缩机产品为职志。

展望未来,我们将以广大的中国市场为基础来建立中国人自主的压缩机关键技术,应用中国丰富的资源提升压缩机在世界市场的竞争能力;以更谦卑的态度去迎接市场考验,以最大的热情去满足客户需求,以最好的执行力贯彻方针管理目标;并坚持以“质量”为基础,以“服务”为后盾,我们深信汉钟螺杆系列产品必将成为流体机电产业的世界领导品牌!

二、福利待遇

1.薪资福利:公司设有年终奖、绩效奖、研发奖金、专案项目奖金、QCC奖金等众多奖项以及带薪年休假、节日礼券、结婚礼金、旅游、体检、子女助学金等多项福利。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工资。公司提供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外、还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

2.职业发展:公司通过内部招聘、岗位轮换等多种方式实现个人职业发展,并为员工提供双通道的晋升发展路线,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3.培训成长: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及培训学分制度,提供全方位的知识、技能培训。拥有公司内部讲师、外部知名专家教授等众多讲师资源,与专业培训机构合作,提供脱产学习机会,同时提供外派学习考察、出国培训等机会。

4.生活环境:公司提供现代化的公寓,内设电视、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空调、家具等配套设施。公司内设有员工食堂、免费提供篮球场、乒乓球室、阅览室等活动设施,每年举办运动会,并定期开展多种文体娱乐活动。

5.办理上海市居住证:公司为毕业生办理上海市人才引进居住证,7年后可落户上海,应届硕士生可有机会直接落户上海。

6. 交通班车:公司在上海莘庄、松江地区有免费班车接送。

 

三、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职位

学历

要求

   

需求

人数

1

制冷压缩机研发设计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

流体机械、制冷与低温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暖通等相关专业,精通CFD、ANSYS等CAE软件

2-3人

2

空气压缩机研发设计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热能动力、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

4-5人

3

真空泵研发设计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流体机械等相关专业

2-3人

4

涡旋压缩机研发设计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

热能与动力工程、流体机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3人

5

转子动力分析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

机械、流体机械、轴承等相关专业

2-3人

6

电气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

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3人

7

技术支持工程师

专科或以上

流体机械、制冷与低温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3人

8

IE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3人

9

程序设计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3人

 

 

四、校园宣讲院校

华中区域(9月):河南科技大学、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

华北区域(9月):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

西北区域(9月):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

华东区域(9月、10月):合肥工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东华大学

校园宣讲具体日期请关注各高校就业网站

五、应聘方式

有意者可将简历或将附一寸照片的详细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获奖证书及技能证书复印件等资料邮寄或发送E-mail至公司。

邮件主题格式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姓名

邮件简历文件名简历-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姓名-应聘日期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亭枫公路8289号

联系人:齐先生

电话:021-57350280-2212、

邮编:201501

邮箱:qiyue@hanbell.cn

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以诚实信用、积极向上、不断创新的精神面貌欢迎您的加入,期待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详情可浏览公司网站:http//www.hanbel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