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暑期归来话实践”活动

时间:2018-09-30  浏览数:238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加强团支部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同学们敢于尝试勇于实践的热情9月27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二教808室举办以暑期归来话实践”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精细化工17-01班全体学生及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主持人播放社会实践小短片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实践的背景内容,紧接着,活动以小游戏的形式展开,同学们准备游戏道具、制定游戏规则、互传游戏诀窍,每个人都积极参与。之后,同学们踊跃上台分享自己的暑期实践经历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两个月,但艰辛的实践生活不仅锻炼了同学们自立自强的能力,而且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他们受益匪浅。最后,活动进入为自己制定目标的环节,他们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同时,下定决心坚持到底,对自己满怀信心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使得同学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行动力,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