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8-09-28  浏览数:313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8927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和2018级研究生、本科生出席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宋德涛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方少明院长对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结合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希望新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锤炼意志品质,培养担当精神;坚持认真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强化创新意识,积极探索进取。建议同学们把读书、思考和实践有效结合起来,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教师代表蔡立芳老师以自身的成长经历激励新生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努力耕耘,不断创新。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勇于担当,拼搏进取的决心。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承载新梦想,学院将结合新生入学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的适应大学生活,找准发展方向,提升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