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会议

时间:2018-09-20  浏览数:224次   

点击查看原图

2018920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12召开了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会议。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田俊峰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一届研究生会对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从思想政治工作、社会实践、学术活动、学科竞赛、体育竞技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回顾,并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总结,为未来一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工作总结之后,进行了研究生会的换届,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介绍了个人的工作经历、经验及对研究生会新阶段工作的构想。

研究生会换届会议的召开,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一定勤奋努力、尽心尽责完成学院布置的学生工作,为学院的研究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