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校园不良网贷风险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18  浏览数:207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校园不良网贷风险警示教育及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自913日以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校园不良网贷风险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全体辅导员以年级专业为单位,面向全体学生,结合实际案例,分别进行了校园不良网贷风险警示教育宣传。学院专门制作了校园贷知识文档,涵盖校园贷恶性典型案例、校园贷的前世今生、校园贷中的福与祸和反思-理性消费等内容;或以主题班会开展,或以专题讲座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宣讲活动结束后,所有学生在了解校园贷有关风险后,分别在告知书和承诺书上郑重签名,拒绝校园不良网贷。

通过校园不良网贷风险警示教育宣传,广大同学深刻认识到校园不良网贷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要对校园不良网贷高度重视和提高警惕,自觉防范和远离校园不良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