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团学风采展示活动

时间:2018-09-17  浏览数:210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秋风吹不断的是生生不息的热情,朝气蓬勃的新生们走进了大学的校园,开始了新的征程。为了增进我院学生会与新生的交流与联系,并使他们了解学生会,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中,2018年9月16日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学风采展示大会于活动中心208隆重举行。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随着新生们的陆续到场,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学生会各部门相继派出代表,以PPT演讲的形式,对各自部门的职能与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们或妙语连珠,或朴实无华,或睿智幽默,犹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每个部门都展示了自己的特色,表现出了部门自强不息的精神,更展示了学生会欣欣向荣的风貌,让新生们了解了参与学生工作后所得到的锻炼与发展。然后,主席团和部长们分别对新生进行答疑解惑,在此过程中,新生们对学生工作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期待。最后,学生会主席周云峰做大会总结,他希望对学生工作满怀热情的同学加入到这个组织当中,为学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他祝愿18级同学们能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青春无悔,韶华不负。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学生组织,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是服务学生、联系师生的桥梁和纽带,在学生的成长成才过程中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青春是一生中最美丽的季节。她孕育着早春的生机,展现着盛夏的热烈,暗藏着金秋的硕实,昭示着寒冬的希望,让我们一起见证,材化学院的风华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