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动态
二级菜单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宁波科元塑胶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8-04-04  浏览数:207次   

一、公司简介

宁波科元塑胶有限公司由科元控股(宁波)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陆亿伍仟万元,法人陶春风,位于海陆交通便利的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

科元塑胶是一家以重油为原料,生产多种精细化工产品的全产业链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油裂解制低碳烯烃、以及苯乙烯、干气制乙苯、高压和低压加氢、芳烃抽提、吸附分离等多套现代化装置,全部采用计算机DCS控制,关键机组和重点监管工艺采用进口的SIS系统控制,保证本质安全。生产的产品30多种精细化产品,各化工产品应用遍及在衣食住行中的高端领域。公司已实现全部产品高端化、精细化,成为一家年产值超百亿的企业。高档溶剂和化学清洗剂等产品的市场份额已占据全国第一。

二、招聘需求

招聘化工相关专业储备技术人才20

三、薪酬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实习工资及各类津贴:本科学历实习生,实习补贴1500+各类津贴,转正后根据岗位年薪6万—15万不等。(毕业即转正)

2、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保障(五险一金),额外附加商业保险;
3
、享受带薪假期,包括年休假、探亲假等;
4
、拥有员工公寓2幢(新宿舍精装修)、食堂及员工活动中心,免费食宿,上下班配有多条班车路线接送;
5
、良好的教育训练计划及职业发展通道;
6
、组织丰富的文化生活:企业创刊、技术练兵比武、公司年终庆、党团员活动、各类文体比赛等;工会拥有志愿者协会、乒羽协会、户外协会、篮球协会等员工自发形成的组织;
7
、重点节假日发放各类福利。

四、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张晓慧 0574-55839121  15168172234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峙工业区港口路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