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学习活动

时间:2017-12-08  浏览数:307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同心协力,奋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督促广大团员青年做到思想、行动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统一,126日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一号实训楼B403室举办《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学习活动。精细化工1601班、1602班,高分子1601班、1602班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精细化工1602班团支书唐玮仪的带领下大家观看十九大关于文化建设和青年寄语内容的视频节选,再次细致地学习相关报告内容。随后,由精细化工1601班团支书杨朔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王岐山: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这一篇章,同学们学习到,“学思践悟十九大”要把“高的上去”和“低的下来”相结合,提高政治觉悟的同时也要密切联系实际,把“悟”出来的道理用于生活中、实践中。大家积极发言,共同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中刻苦努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