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院班子成员看望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师生

时间:2017-12-07  浏览数:256次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为实地了解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11月和12月初,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各教研室主任陆续来到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看望慰问在禹州实习实训的学生及值班老师。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对禹州实习实训给与了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领导班子首先对禹州实习工作进行研究安排,召开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会议进行实习实训动员。尹志刚副院长亲自护送第一批实习学生安全达到,并亲自陪同学生体验了学生的住宿和实习实训车间。随后的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实地查看了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电工实习车间,领导们与实习学生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收获、体会和感受。党总支书记康国磊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同学们珍惜实习实训机会,勤奋求知,刻苦学习,培养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严谨、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珍惜禹州实习实训机会,刻苦锻炼,提高自身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康书记还和电工实习的指导教师刘智宏老师亲切交谈,了解了应用化学1501班同学在禹州电工实习期间的情况。刘老师特别表扬了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勤奋、专注的学习态度,肯定了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

本次走访慰问让本院各系部进一步了解了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规范意识,增进了学生对于工匠精神的理解,强化了我院对勤奋、进取的学风精神的传承,为学院实习实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