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大合唱赛前动员会

时间:2017-12-03  浏览数:182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纪念一二·九运动爱国歌曲合唱比赛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参与人数多、参与范围广、影响力大的一项校园文化活动。比赛将近,为鼓励学院合唱队积极训练,在最后几天里调整状态展示出应有的训练效果,122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德涛老师和分团委书记朱广正老师来到训练教室,为合唱队员们送去鼓励,送去关怀。

听过大家的练声训练后,宋老师首先对大家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充满信心继续努力,在比赛中享受舞台,展现出大家最好的状态,宋老师还为大家送去了护嗓的含片,表达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和支持。随后,朱广正老师向大家告知了比赛顺序,并鼓励大家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只要用创意惊艳舞台,用歌声震撼全场,展现出材化学子奋发向上的风采就是给学院、给自己交上的最满意的答卷。最后全体合唱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参赛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及《中国军魂》,队员们心中的自豪感与歌声交织,热情高昂,铿锵有力,老师们不约而同为大家鼓掌,掌声久久回响。

此次赛前动员会既体现了学院对合唱比赛的高度重视、对合唱队员们的亲切关怀,也是给合唱队员们打了一针强心剂、吃了一颗定心丸,预祝材化学院合唱队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展材化学子奋进风采!